互联网看点:一加8T性能怎么样跑分成绩曝光!

时间:2021-06-08 14:4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加即将发布一款旗舰机,这款手机便是一加8T,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有上市,可是却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那么这款手机的性能如何也是大家最关注的的一件事情,而且近期这款手机的跑分成绩曝光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加8T性能怎么样?跑分成绩曝光!

9月14日,@一加手机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一加7T手机在官方渠道将停止售卖,就此正式告别7T。这意味着一加8T系列的手机即将上市,而且又微博博主发布了疑似一加8T的跑分。

一加8T性能怎么样?跑分成绩曝光!

一加8T跑分曝光

从Geekbench网站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一加这款手机的型号是OnePlusKB2001,根据之前的爆料,应该是一加8T手机。

这款手机在Geekbench的单核跑分为912,多核跑分为3288。根据表格中给出的数据能了解,该设备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了8GB运存,运行Android11系统。

一加8T性能怎么样?跑分成绩曝光!

(图源见水印)

一加8T相关信息

一加8T依然采取一加8一样的打孔全面屏设计方案,细节上,不再采取一加8身上的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而是采取了比较保守的2D直屏设计方案。

而且有可能搭载4500毫安电池和65W超级快充及120Hz超高刷屏。需要注意的是前不久传言一加8TPro这款手机也许不会发布,可是目前这款手机的真机也已经曝光了,关于一加8T系列手机的更多消息让我们等待官方的发布吧!

一加8T性能怎么样?跑分成绩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