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旋转屏手机再爆料!两层屏幕可以这样玩

时间:2021-06-08 15:07: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厂商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旋转屏手机,将会配备两块屏幕,可以让用户更好的进行使用。这次有人爆料了这款手机的全新玩法,T型屏幕相信大家都没有见过吧,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LG旋转屏手机再爆料!两层屏幕可以这样玩

这款LG新机的渲染图已经曝光,在外观上和市面上所有的直板、折叠屏、翻盖手机都不同,有着自己的特色存在。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该机的用户在驾驶汽车的时候,将这款手机作为导航工具使用,主屏用来显示导航信息,而“副屏”用来控制音乐。

品牌的旋转屏幕手机将会是5G智能手机,已经命名为Wing,它有两块屏幕,上面有可以旋转的6.8英寸主屏幕,主屏幕下还有一块4英寸大小的副屏,两块屏幕组合起来,就是醒目的T字形,辅助显示器有望配备较小的正方形屏幕。这样的设计可以方便用户在使用主屏幕的时候,可以在副屏幕上做其他的事情,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该款智能手机可能会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处理器,将会有不少于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器。

LG旋转屏手机再爆料!两层屏幕可以这样玩

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价格可能超过1000美元,尽管LG Wing 5G不能满足要求,但该价格通常仅用于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