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1最新消息或无缘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6-08 17:37: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三星新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其中三星GalaxyS21到底会不会采用屏下摄像头也成了大家的疑问,因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是三星的最后一款挖孔屏旗舰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吧!

三星GalaxyS21最新消息,或无缘屏下摄像头

今年,小米和中兴都发布了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因而许多朋友都在想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是否也会采用屏幕下摄像头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也在开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因为较低的透光率会影响到前置摄像头的成像,因而三星GalaxyS21将没办法采用屏下摄像头,而是使用打孔屏幕解决方法。但是,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的屏幕下摄像头技术有望在明年大规模生产和商业化。如果SamsungGalaxyS21不具备此技术,则第一个型号可能是SamsungGalaxyZFold3。

三星GalaxyS21最新消息,或无缘屏下摄像头

从这个角度来看,三星GalaxyS21有望成为最后一代三星GalaxyS系列挖孔屏旗舰机,GalaxyS21将继续GalaxyS20的外观设计。手机的正面采用了Infinity-O弧形屏幕,屏幕上方带有超窄边框,屏幕顶部中央有一个圆形的屏幕开孔。在手机背面,后盖采用3D弧形过渡,使手机看起来更加圆润。底部中间是三星徽标,左上角是后方矩形四镜头模块,三个镜头垂直排列,另一个位于右侧闪光灯下方。

在核心配置中,三星GalaxyS21势必配备高通公司的新一代Snapdragon旗舰平台Snapdragon875。需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S21还将配备SPen。关于此手机的具体信息,请等待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