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8 18:33: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4se是昨日发布的一款手机,oppo官方的宣传力度非常的大,而华为nova7se活力版是将要发布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新的处理器,那么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呢?请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

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oppoReno4se采用6.43英寸AMOLED全面极点屏(90Hz),主屏分辨率 2400x1080像素, OPPO采用了微米级机加工工艺对背壳膜片进行刻印,控制不同的间距、槽深和倾斜角实现两种光纹效果。OPPOReno4SE有着超闪白、超闪蓝、超闪黑三个配色,不同配色在光芒流转间给人带来不同的光线质感。

华为nova7se活力版手机同华为nova7se是相似的,nova7SE活力版手机使用的是6.5寸LCD屏幕,打孔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无高刷,屏占比为90.3%,支持侧边指纹识别,电源、指纹二合一。 nova7SE活力版厚度8.58mm,重量只有189克,在当前5G手机动辄200克的情况下可以说很轻薄了。有银月星辉、绮境森林、仲夏紫、幻夜黑四种配色。

小结:拥有高刷以及AMOLED屏幕的质量加成,oppoReno4se手机更加受到用户的喜欢。

拍摄

OPPOReno4SE搭载了后置三摄,三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三摄的组合能够覆盖全场景的拍摄,搭配OPPOReno4SE的算法,做到了拍景美拍人更美。前置搭载了 3200万像素AI美颜镜头,支持识别环境亮度、色温、逆光值等信息,单独提取肤色进行调值,打造自然的肤色和亮度。

华为nova7SE活力版搭载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素更高的同时,f/1.8的大光圈和1/1.7英寸的CMOS,让其拥有了更多的进光量,在画面细节表现上更加优秀。此外,搭配一颗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一颗微距镜头、一颗景深镜头,还能实现更多的视角和玩法。

小结:oppoReno4se手机更加适合自拍,华为nova7SE活力版比较适合拍风景。

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