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时间:2021-06-08 18:55: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新品的相关消息最近一直不断的被曝光,而让人比较关注的除了配置和价格以外,外观也是备受关注,不过小编现在想给大家讲的该系列新品的后置摄像头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后摄为矩阵四摄,不过最新的曝光消息称iPhone12全系列浴霸三摄!

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随着正式发布的临近,iPhone 12 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排列设计又有了新的变数,除了两款采用双摄的 iPhone 12 以外,高端型号的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将对三摄的排列布局做出微调,其中闪光灯依旧被放置在右侧超广角镜头的上方,但原本下方放置麦克风的位置被 LiDAR 激光雷达传感器取代。

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这样的镜头排列比最初传闻的「四筒」布局更加和谐一些,但若真采用这种派别,那么在 iPhone 12 Pro 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能不会是 iPad Pro 2020 的同款,毕竟大小存在了一定的差距,具体功能还是在一两个月后的发布会上揭晓。

此外,还有一种传闻是激光雷达传感器仅会应用在最高端的 iPhone 12 Pro Max 上,而 iPhone 12 Pro 将无缘,从而进一步拉开「超大杯」和「大杯」的差距。去年的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仅在屏幕尺寸和电池上做出差异,从而导致后者的「超大杯」属性没有得到充分释放。

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据悉,iPhone 12系列将会在刘海处添加摄像头、听筒、红外摄像机、泛光照明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点投影仪之外,还可能带来一系列前沿传感器。

顶部小孔是闪光灯,右边小小孔是麦克风,底部中小孔可能是LiDAR

iPhone 12 Pro手机将搭载 A14 处理器,支持 5G上网;拥有后置三摄像头 + LiDAR 激光雷达,采用 6.1 英寸或 6.7 英寸 60Hz OLED 显示屏;电池续航得到提升,支持双向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