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将于10月15发布配置强悍价格真香

时间:2021-06-08 19:46: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并没有公布今年Mate40发布会和麒麟9000芯片的相关消息,但是根据各大爆料博主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的华为Mate40发布会即将在10月15日举行。

华为Mate40将于10月15发布,配置强悍价格真香

今年的华为Mate40将搭载华为绝版高端芯片麒麟9000登场,而因为鸿蒙系统还在最后的测试中所以Mate40将会首发EMUI11登场,预计年底的时候鸿蒙系统就会在Mate40系列上测试了。

而华为Mate40发布会的时间据华为内部人士透露,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将在10月15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全球发布,并且Mate40将在10月中旬开始在海外发布,而10月底则会在国内召开发布会发行国行版,最晚将在11月初开售。

华为Mate40将于10月15发布,配置强悍价格真香

华为Mate40不仅在配置上强悍,5nm工艺制程的麒麟9000芯片让华为Mate40系列性能更加强大,在续航上华为Mate40系列也丝毫不逊色,据悉华为Mate40全系将搭载不少于45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66W有限闪充和40W无线快充。在屏幕刷新率方面肯定会搭载今年最流行的120Hz高刷屏,顶配还提供12GB+512GB超大存储空间

华为Mate40将于10月15发布,配置强悍价格真香

而在屏幕上华为Mate40和华为Mate40Pro,前者搭载6.5英寸普通曲面屏后者将搭载6.6英寸超级瀑布屏,并且从曝光的保护膜来看,如此高弧度的曲面屏也是史无前例了。

在镜头配置上,为Mate40采用的是后置三摄方案,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外加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拍照需求了。而华为Mate40Pro镜头配置上更强,除了有Mate40的三颗镜头之外还搭载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和ToF镜头。

华为Mate40将于10月15发布,配置强悍价格真香

价格上也是很香的,据悉华为Mate40Pro售价为5999元、6499元和7399元,分别对应128GB、256GB和512GB三个内存版本。

而根据华为今年的市场行情以及明年鸿蒙系统手机的发布,Mate40可能或许一经发布就会处于售罄的情况,届时会出现大一堆黄牛炒价,所以说最终到手价说不定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