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 20外观:左右对称双挖孔略显奇怪

时间:2021-06-08 20:11: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索尼曝光了一个全新的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20。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新机中,索尼Xperia 20的外观非常的奇怪,采用左右对称的双挖孔模式。要知道,现在大部分手机都在朝着屏下摄像头发展,就是因为挖孔摄像头的体验不好,而索尼这款新机还增加了两个挖孔,真让人匪夷所思。一起和XDA小编继续看下去吧!

索尼Xperia 20外观:左右对称双挖孔略显奇怪

索尼是为数不多或者仅有的在旗舰机上至今坚持不使用异形屏的企业,甚至独家打造出了21:9超宽纵横比、4K分辨率的电影屏。

不过,最新在网上曝光的渲染图显示,疑似Xperia 20的手机居然采用了左右上角各一颗开孔的新奇做法。

看起来,手机还采用了背部居中三摄,倒是有一定的家族延续性。

索尼Xperia 20外观:左右对称双挖孔略显奇怪

不过,以上的索尼Xperia 20只是网上爆料的一个曝光图,具体是否长这样还不得而知。

目前行业的主流趋势是,如果要在正面集成多摄、多传感器的同时最大化提高屏占比,挖孔是当下最佳方案,毕竟从美学的角度,一处“受伤”总比索尼这种“千疮百孔”强。

当然,索尼手机向来特立独行、专注做“小而美”,从这个角度看,做一些尝试性探索似乎也无可厚非。

以上就是关于索尼Xperia 20外观所曝出的一些信息,如果索尼Xperia 20外观正如上图所示,你觉得“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