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20新配色官宣你参与取名字了吗

时间:2021-06-08 21:25: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兴Axon20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的很多信息都是官方宣布的,而且就在今天中兴官方将中兴天机Axon20手机四款配色的名字交由网友选取,最终经过投票选出,不知道这次的投票选名里有没有你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信息吧!

中兴Axon20新配色官宣,你参与取名字了吗?

来自中兴的全球首款前置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将于9月1日发布,目前中兴官方不仅已经直接大大方方的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还详细的阐述了其实现屏下摄像头的技术方法。

今天,中兴方面再次带来新的消息,这次是这款手机的外观配色方面,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其微博上发起了名为“中兴天机Axon 20 5G四款颜色命名”投票,将这款屏下摄像手机的配色命名权交给网友,这也是现在企业产品预热很流行的方式。

中兴Axon20新配色官宣,你参与取名字了吗?

截止今天8月24日,@中兴手机官微转发该条微博称“黑洞引力,流光海盐,幻影橙风,紫月凌云(命名)完胜 ”。

大家对于这款屏下摄像头手机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