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vivo新旗舰爆料:搭载骁龙875处理器春节前发布

时间:2021-06-08 23:54: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预计2021年就还有一个季度,各大手机厂商已经在进行新旗舰手机的准备工作,肯定都是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显示,新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都是明年一季度,很值的期待哦。

小米vivo新旗舰爆料:搭载骁龙875处理器,春节前发布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暗示小米和vixo的旗舰手机是在春节前发布,就是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所以它们将要年底这段时间进行备货。其余的机型在扎堆在第一季度,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选择。

首发的骁龙875的机型预计有:小米MIX 4、三星Galaxy S21/30、小米11系列等,根据上次小米表示2021年屏下相机量产,小米的旗舰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屏下相机技术。

小米vivo新旗舰爆料:搭载骁龙875处理器,春节前发布

骁龙875芯片很有可能是基于5nm工艺制作,性能方面基于公版Cotex A78或者Cortex X1魔改,采用Adreno GPU,发热功耗更低,比较骁龙865而言,骁龙865,其PU部分性能提高25%以上,GPU有20%提升。比麒麟9000的性能,同时可能会改变外挂基带的形式,采用SoC级集成。预计GeekBench 5成绩,单核成绩有1100分、多核成绩将突破4000分,安兔兔跑分可超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