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pple One最新曝光安卓机也能使用了

时间:2021-06-09 02:36: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全家桶服务中Apple One,这是苹果生态中的一个集合体,现在,有最新消息报道,在安卓系统中发现了苹果Apple One的踪迹,这代表什么呢?是不是意味着安卓机也能使用苹果Apple One了呢?

苹果Apple One最新曝光,安卓机也能使用了

近期有海外开发人员在安卓系统的AppleMusic代码中,发现了“苹果服务全家桶”的踪影——AppleOne。据了解此项服务就是苹果应用生态的一个集合体,其中应该会具体有AppleTV+、AppleMusic、AppleArcade、AppleNews+等苹果公司自己的服务产品。

苹果Apple One最新曝光,安卓机也能使用了

据了解,AppleOne服务的订阅仅可在苹果公司设备上管理,安卓端则不能。但是AppleOne已经出现在了安卓系统的AppleMusic之中,这是意味着AppleOne也支持安卓设备接入呢?尤其是对于使用苹果全家桶的用户们而言,打包购买应该会更方便也更划算。

有消息报道称用户升级到AppleOne后将不用为AppleMusic支付双倍费用,而且可以在iPhone,iPad,AppleTV和Mac上管理AppleOne订阅。彭博社消息报道称AppleOne将在10月份与iPhone12一起发布。

估计AppleOne基本套餐将供应AppleMusic和AppleTV+的捆绑服务,而第2层套餐还将具体有AppleArcade。第3层将具体有所有上面的服务以及AppleNews+。还将有1个更高的版本,具体有AppleMusic,AppleTV+,AppleArcade,AppleNews+和iCloud存储,而且应该还有一个新的虚拟健身课程。

当然到目前为止还没办法判定该服务的名称以及所包含的内容,价格问题据了解应该会比分开订阅有所优惠。但某些项服务国内并不支持,所以中国区应该会发布进一步具备着本土化风格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