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EMUI 11新功能曝光有望mate40系列首发

时间:2021-06-09 05:09: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份额,而最近国外媒体报道,华为EMUI 11新功能曝光,有相关人士罗列出了华为EMUI 11的相关功能,还有望mate40系列首发,请跟小编一起看详细报道。

华为EMUI 11新功能曝光,有望mate40系列首发

除了传言的鸿蒙2.0,消息称,华为EMUI 11系统同样有望在9月10日开幕的HDC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在华为国外的官方论坛,有管理员列出了可能度较高的EMUI 11特性变化:

1、GPU Turbo改进:版本更新,性能进一步增加;

2、改进单手模式

3、改进手势操控

4、文件分享更简便

5、增强安全性

6、改良飞行模式:蓝牙功能活动时不会在切换到飞行模式时予以关闭

HC爆料称,EMUI 11将基于Android 11底层打造,传言谷歌9月8日发布Android 11正式版系统,华为可以说是赶得正巧。

至于搭载EMUI 11的首发机,非Mate 40系列莫属,有消息称,该机可能选择在9月15日发布。除了系统,Mate 40上最大的悬念就是处理器了,到底是否全系麒麟9000还是存在引入其它芯片方案的可能,同样牵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