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 14 Beta 8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

时间:2021-06-09 05:59: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苹果向iOS Beta7的用户推送了最新iOS14 Public Beta8的测试版本,据悉这也将是iOS14最后一次的测试版推送了,下周将推送GM版本,这也就意味这iOS14正式版很快就要带来了。

iOS 14 Beta 8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

iOS Beta8更新内容:

这次的iOS14beta8大小只有0.1GB,更新版本号为18A5373a,iOS14beta8公测版升级更新内容主要是修复bug,提高系统稳定性,并没有多的新功能加入。

现在iOS14beta8公测版升级更新已经向iPhone手机用户推送,只要安装配置文件就可以升级了,想要升级体验iOS14beta8的用户只要到“设置”应用,选择 “通用”,然后选择 “软件更新”。因为iOS14beta8公测版升级更新是分批推送,没有接收到升级更新推送的用户多检查几次就可以了。

iOS 14 Beta 8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

iOS14 Beta8描述文件下载:

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 14或者‌iPadOS‌ 14。

1、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2、iOS 14/iPadOS 14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iOS Beta8支持机型为:

iPhone SE(2020年)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iPhone XS/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8 Plus

.iPhone 7/7 Plus

.iPhone SE(2016年)

.iPhone 6s/6s Plus

.iPod touch(第7代)

iOS 14 Beta 8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

iOS14正式版将在9月16日发布:

另外据网友爆料,iOS14的正式版很大可能将在9月16日发布,而正式版推送则将在发布的第二周也就是9月23日左右开始推送。

iOS 14 Beta 8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

大家再等等,很快就能有新的iPhone和新的iOS系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