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play4tpro是5G手机吗是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6-09 06:19: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play4tpro这款手机作为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入门机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但是由于这款手机是入门机,所以将会有很多的功能是不支持的,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荣耀play4tpro这款手机是5G手机吗,还有这款手机是双卡双待手机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荣耀play4tpro是5G手机吗?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play4tpro是5G手机吗?

荣耀play4tpro并不是5g手机。这是因为荣耀play系列的市场定位决定的,荣耀play系列全部都是以千元手机为主。

荣耀play4tpro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play4tpro是双卡双待手机。支持全网通4G。

荣耀play4tpro是5G手机吗?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play4tpro相关参数配置

荣耀play4tpro使用6.3英寸OLED珍珠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屏幕占比为90%。有蓝水翡翠、幻夜黑、冰岛幻境三种配色.麒麟810处理器配备了7纳米工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相机像素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2.5w快速充电。荣耀play4tpro手机起售价为1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