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20S是5G手机吗荣耀20S是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6-09 07:11: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20S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得到了很多的好评,而且现在这款手机也非常的受欢迎,不过还是很朋友不知道荣耀20S是否是5G手机,还有荣耀20S是双卡双待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耀20S是5G手机吗?荣耀20S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20S是5G手机吗?

华为荣耀20不是5g手机。

荣耀20S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20是支持双卡双待的,两张手机卡都可以使用4G制式的网络。

荣耀20S是5G手机吗?荣耀20S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20S相关参数

荣耀20S选用了6.26英寸的1080PLCD魅眼屏(打孔屏),屏幕比例高达91.7%,选用指纹识别键与电源键集成一体化的设计方案。独创蝶羽纹理设计,提供蝶羽蓝、蝶羽白、蝶羽黑三款配色。选用代表性的渐变配色设计,配备的是麒麟810处理器,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搭载了一块3750毫安的电池,支持20W的有线快充。

荣耀20S是5G手机吗?荣耀20S是双卡双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