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发布会没有iPhone12或在10月13日发布iPhone12!

时间:2021-06-09 08:2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8日晚上苹果官方公布了今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北京时间9月16日苹果将会举行线上发布会,然而这次发布会似乎没有iPhone12系列手机,相关爆料人从运营商泄露的内部邮件推测出iPhone12系列或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发布,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iPhone12?iPhone12系列或在10月13日发布

苹果昨晚预告的9月15日Apple Event(北京时间16日凌晨),似乎真的跟iPhone 12无关。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大概率是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 4、AirTags、AirPower、HomePod 2等产品,iOS 14正式版也可能先于iPhone 12登场。

这不仅是因为有Bloomberg的报道背书,爆料大神evleaks也晒出了新证据来支持该观点。这份从运营商泄露的内部邮件显示,iPhone 12支持5G,但预购截止时间定在10月20日。10月20日是个周二,苹果常年都是周五开启新iPhone预购、并在紧接着的周四结束。

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iPhone12?iPhone12系列或在10月13日发布

所以大量猜测认为10月20日是个占位符,真正的时间是10月13日(周二)举办发布会,当周的周五(10月16日)开启预订,10月23日(周五)正式上市发货。

这个说法也和爆料好手Jon Prosser 8月份的一次预测呼应,他当时称iPhone 12发布时间落在10月12到19日这一周。

关于iPhone12系列的具体发布情况让我们继续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