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pro搭载的什么处理器红米10x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时间:2021-06-09 08:4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红米10xpro这款手机的销量非常的好,因此很多朋友想知道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他的性能怎么样,还有这款手机是什么时候上市的,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红米10xpro搭载的什么处理器?红米10x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红米10xpro搭载的什么处理器?

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7nm的制程工艺是这颗芯片的一大亮点。

详细参数方面:天玑820采用4个主频高达2.6GHz的Cortex-A76核心和4个主频2.0GHz的Cortex-A55高能效核心;GPU方面采用的是ARMMaliG57MC5。

红米10x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20年5月26日,Redmi10XPro发布。

红米10xpro搭载的什么处理器?红米10x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红米10xpro相关参数

Redmi10XPro使用6.5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全屏,分辨率为2400*1080,峰值亮度为800nit。采用COP封装和屏幕指纹识别,并在屏幕周围使用圆角设计。它配备了联发科技Dimensity820处理器,双卡双待支持5G;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它采用O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可实现高达3倍的光学变焦和30倍的数字变焦。电池容量约为4500mAh,支持33W快速充电。

红米10xpro搭载的什么处理器?红米10x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