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1续航曝光 4800mAh电池容量支持60W快充

时间:2021-06-09 08:5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0系列国内销售惨淡,而三星手机在这等情况下又马不停蹄的开始预热三星Galaxy S21,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了三星S21的相关续航消息,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作为为数不多的在旗舰手机上持续搭载高分辨率 1440p 显示屏的主要手机厂商之一,三星必须保证手机的电池容量足够大。

昨天有消息曝光了 Galaxy S21 的配置,该机搭载骁龙 875 或 Exynos 1000 处理器,1.08 亿像素摄像头传感器,60W 快速充电,支持屏下指纹。

三星GalaxyS21续航曝光, 4800mAh电池容量支持60W快充

现在外媒 GalaxyClub 挖出了据称是 Galaxy S21 + 机型的电池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 4800mAh 的典型容量电池。据了解,这个电池型号为 EB-BG996ABY ,鉴于 Galaxy S20 + 的电池型号为 EB-BG986ABY,而手机本身内部标示为 SM-G986,所以 EB-BG996ABY 电池应该就是 Galaxy S21 + 所用的电池。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 Galaxy S21 + 的电池将比 S20 + 的 4500mAh 更大,而且由于新机采用骁龙 875 这样的 5nm 芯片组,这也预示着 S21 系列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比 S20 有所提升,不妨期待一下。

虽说三星Note20翻车,但不妨期待一下S21,比较三星S系列还是比Note系列更受消费者喜欢,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