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2的第一个细节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1-06-09 10:40:08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所料,今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占主导地位。今年上半年,我们已经迎来了小米MIX Fold和华为Mate X2。我们预计下半年会出现更多可折

正如我们所料,今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占主导地位。今年上半年,我们已经迎来了小米MIX Fold和华为Mate X2。我们预计下半年会出现更多可折叠智能手机。我们期待小米之类的公司推出小米 MIX Fold2。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信息显示,三星、谷歌、OPPO、小米、vivo都将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电子的新款 Galaxy Fold3 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屏下摄像头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将使用三星的新屏幕摄像头解决方案。

对于谷歌来说,其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采用折叠解决方案。该设备将使用三星的 7.6 英寸屏幕,可能会在 10 月左右到货。小米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首次尝试一点也不差。MIX Fold 于 4 月发布,该设备一直表现良好。考虑到 MIX Fold 的表现,显然公司不会止步于 MIX Fold。

小米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小米 MIX Fold2)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使用 Visionox 显示屏作为外屏。内部屏幕将使用三星解决方案。首次有机会搭载120Hz高刷新屏。此前有报道称,华星光电将生产小米 MIX Fold2 的副屏。

新的 Vivo 可折叠智能手机类似,也应该在今年第四季度到货。它具有相同的融合供应商,外屏是京东方,内部屏幕是三星。它将使用三星的 8 英寸柔性屏幕。

Oppo 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将配备 三星、京东方或维信诺的屏幕解决方案。它可以使用来自任何这些公司的显示器的组合。Oppo的可折叠手机注重便携性和实用性。打开智能手机后,设备的尺寸只有7.1英寸。据报道,该设备将于 2022 年到货,因此我们还有一些时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