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Play4 Pro幻影蓝新色上市限时优惠到手价2699元!

时间:2021-06-09 11:03: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play4在今年的6月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今日特别配色——幻影蓝出现。荣耀Play4 Pro幻影蓝配色开启首销,限时降价200元,到手价只需2699元!并且入手享6期免息~

荣耀Play4 Pro幻影蓝,限时优惠到手价2699元

据了解,荣耀Play4搭载天玑800芯片,配备了6400万后置四摄、VC液冷散热、4300毫安时电池和22.5W有线快充,提供冰岛幻境、幻影蓝、幻夜黑三种配色。6GB+128GB 1799元,8GB+128GB 1999元。

荣耀Play4 Pro 搭载麒麟990处理器,8GB RAM + 128GB ROM,后置4000万像素(IMX600) + 800万长焦双摄,30倍数字变焦,4200mAh电池+40W快充,支持红外测温。有冰岛幻境、幻夜黑、机甲蓝三种配色。8GB+128GB 售价 2899 元;8GB+128GB 红外测温版售价 2999 元。

荣耀Play4 Pro幻影蓝,限时优惠到手价2699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近日上架的荣耀Play4 Pro全新配色幻影蓝仅提供标准版机型,暂不提供红外测温版机型。

以上就是荣耀Play4 Pro的相关信息啦,这一次全新的幻影蓝配色来袭而且还有限时优惠活动,你准备入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