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92s支持nfc吗OPPOA92s支持无线充电吗

时间:2021-06-09 11:06: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92是今年OPPO发布全新手机,虽然是一款中端的产品,但是也具有很多的亮点存在,你认为这款产品怎么样?这次来看看它的一些功能吧,你会怎么样进行选择?

OPPOA92s支持nfc吗?OPPOA92s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92s支持nfc吗?

OPPOA92s不支持nfc,无法使用它来刷公交卡和复制门禁。OPPOA全系列的产品都没有搭载NFC功能,如果你想要这个功能,需要购买其他的机型。

OPPOA92s支持nfc吗?OPPOA92s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92s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92s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也不支持VOOC闪充,采用的是18w快充技术,该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只需30分钟可充电到28%,60分钟达到63%电量,100%的电量用时118分钟。

OPPOA92s支持nfc吗?OPPOA92s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A92s采用的6.57英寸的屏幕,具有90.4%的屏幕占有率,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支持5G双模网络,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前置自拍镜头为1600万人像镜头+200万辅助镜头,拍照能力还是很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