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 11正式官宣:9月24日开启线上发布会

时间:2021-06-09 13:27: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刚刚发布了最新的Andriod 11系统正式版,这次OPPO的ColorOS将在9月24日9点30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系统,更多的细节将在哪里进行披露。

ColorOS 11正式官宣:9月24日开启线上发布会

ColorOS相当重视每年的Andrid新系统更新,去年OPPO就以国内首批适配Andrid 10 Beta版的厂商亮相,持续首批适配Android重大版本更新,今年也不例外,ColorOS已经在今天凌晨向Find X2系列和Ace2系列用户推送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公测版,是行业内首批提供Android 11正式版体验的厂商。

在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被运用到手机系统的当下,Android 11也从底层更好地支持5G、全面屏、高刷新率等新技术,同时对用户关心的隐私权限、多端连接也做了全新升级。预测在全新的ColorOS 11中,ColorOS一方面会延续Android 11底层系统在稳定与安全方面的特性,另一方面还将带来大量更为贴心的系统功能,持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ColorOS 11正式官宣:9月24日开启线上发布会

在OPPO官方准备的盲盒中,里面的形象或许就是凸显ColorOS 11系统在万物互联方面的新特性,这也与OPPO近年来,开始全力布局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IoT智能家居领域的战略不谋而合。

有关ColorOS 11的更多全新特性将要期待9月24日的发布会,千万可不能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