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天价iPhone现身eBay或因装有堡垒之夜

时间:2021-06-09 13:5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苹果将堡垒之夜下架的消息不断的传来,而此次的事件并未结束,短时间内堡垒之夜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而现在苹果的设备无法下载安装堡垒之夜,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装有堡垒之夜的iPhone已经被炒到了一万美元。

天价iPhone现身eBay,或因装有堡垒之夜

苹果和 Epic 之间的战争让很多想玩《堡垒之夜》游戏的 iOS 用户无法继续下载安装这款游戏了,不过已经安装这款游戏的设备并不受影响。

因此有人在 eBay 上高价售卖已经安装堡垒之夜的 iPhone,标价甚至炒到了 1 万美元。

天价iPhone现身eBay,或因装有堡垒之夜

现在在 eBay 上搜索“iPhone Fortnite installed”(已安装堡垒之夜的iPhone)或者“Fortnite iPhone”关键词,会出现数百个价格昂贵的目录。

其中一款要价最高的是 10000 美元(约合 69207.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