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荣耀9xpro有没有nfc功能

时间:2021-06-09 14:42: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9xpro是荣耀出品的手机,在2019年7月23日手机亮相,具有相当不错的性能,但是肯定有很多的人不了解它,这次就看看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有没有nfc功能?

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荣耀9xpro有没有nfc功能?

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

荣耀9xpro不支持快充,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搭配AI智能节电技术,续航能力提升32%,支持10w的充电器,在充电实测环节中,充满100%需要117分钟。

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荣耀9xpro有没有nfc功能?

荣耀9xpro有没有nfc功能?

荣耀9xpro没有NFC功能,不能实现用手机刷公交卡和支付,需要选择更高级别的机型。

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荣耀9xpro有没有nfc功能?

荣耀9xpro具有6.59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2340×1080像素,其中屏占比有84.9%,手机重量为190克,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主摄像头。

荣耀9xpro搭载基于7nm工艺的荣耀9xpro,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其中相比上一代产品,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40%。具有2个基于Cortex-A76定制开发的高性能大核、6个Cortex-A55高能效小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