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将于9月16日发布

时间:2021-06-09 14:44: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一直期待的iPhone12系列手机来了!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系列是苹果的首款5G手机,就在9月8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大家会在这场发布会上见到iPhone12系列手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将于9月16日发布

苹果官网显示,一年一度最为重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太平洋夏季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对应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其首代支持5G的手机iPhone 12系列,此外还将有Apple Watch series 6等新品面世。

从官方海报不难看出,此次的宣传是一个线条组成的苹果logo,采用蓝色,这很可能预示着iPhone12有蓝色版本,并且是今年的主打色。此前有报道称,iPhone12有海军蓝配色,现在看来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将于9月16日发布

iPhone 12将有三种尺寸、四种型号可以选择,具体为5.4 英寸的 iPhone 12、6.1 英寸的 iPhone 12 Max、6.1 英寸 iPhone 12 Pro以及 6.8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四个型号均将采用OLED屏幕,128GB存储起步,并支持双模5G。

iPhone 12系列相关配置

iPhone12采用刘海屏设计,全系标配5G,搭载A14仿生芯片, 采用三星OLED屏幕,Pro版采用AMOLED屏幕,区别就在于电池容量和相机配置。5.1英寸iPhone12和6.1英寸iPhone12Max采用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双1200万双摄,前者电池容量2227mAh,后者2775mAh。

6.1英寸iPhone12Pro和6.7英寸iPhone12Pro Max采用1200万前置自拍,1200万后置三摄,有长焦、广角镜头,还支持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这两款最大的区别依旧是电池容量,前者是2815mAh,顶配版iPhone12 Pro Max是3687mAh。

大家期待9月16日iPhone12的正式发布吗?

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将于9月16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