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10x支持nfc吗荣耀10x支持红外线遥控吗

时间:2021-06-09 16:20: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10x是华为荣耀旗下的手机,这款手机因为名字被Redmi抢先,所以由荣耀10X改为现在的荣耀10x,那么这次就来这里好好的了解这款手机吧,看看它的功能怎么样?

荣耀10x支持nfc吗?荣耀10x支持红外线遥控吗?

荣耀10x支持nfc吗?

荣耀10x支持nfc功能。nfc是短程通信技术,不需要短程通信技术,同时它也可以简化蓝牙连接。其中NFC的最大数据传输量是424KB/s,但是NFC技术不需要电源,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

荣耀10x支持nfc吗?荣耀10x支持红外线遥控吗?

荣耀10x支持红外线遥控吗?

荣耀10x不支持红外线遥控,不能使用红外遥控家用电器,因为红外功能一般都搭载于荣耀高端机型,例如荣耀V30、荣耀30系列等。

荣耀10x支持nfc吗?荣耀10x支持红外线遥控吗?

荣耀X10使用了6.63英寸升降式全面屏,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具有探速黑、光速银、竞速蓝、燃力橙四款颜色可以选择。其中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820 5G处理器,相比前一代的麒麟810提处理器而言,性能提高27%,GPU图形能力提搞38%,NPU AI性能提高73%。麒麟820 5G处理器可以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国内的9种5G频段,具有4300mAh容量的电池存在,其中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