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和vivoX30对比买哪个_谁的性价比更高

时间:2021-06-09 16:2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编发现有不少的小伙伴在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荣耀30和vivoX30对比买哪个,其实这两款手机在性能上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既然大家想知道这两款手机谁的性价比更高,那么就快跟小编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荣耀30和vivoX30对比买哪个_谁的性价比更高

屏幕外观

荣耀30:采用的是6.53英寸OLED全面极点屏,拥有霓影紫、绿野仙踪、幻夜黑、钛空银、流光幻镜五种配色。

vivo X30:搭载6.44英寸屏幕,采用开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右上角,开孔直径为2.98mm,后盖采用AG磨砂工艺,手机有四种配色选择。

小结:vivo X30的重量有196.5g,尺寸160.34x74.18x8.1mm。荣耀30的重量有185g,尺寸 158.45x74.10x8.80mm。显然是荣耀30更加的轻薄一些!

相机方面

荣耀30:采用单挖孔屏设计,前置为3200万的自拍镜头;后置四摄,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 +800万长焦镜头+200万微距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

vivo X30:配备后置三摄,分别为广角微距镜头、64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功能方面支持人像逆光拍摄、AI对焦等功能。

小结:两款手机的前置性能差距不大,但后置显然是 vivo X30更胜一筹,如果看重这方面功能的用户可以考虑 vivo X30!

荣耀30和vivoX30对比买哪个_谁的性价比更高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