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真我 X7官宣:将搭载AMOLED柔性屏

时间:2021-06-09 16:25: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品牌的手机近年在市场上受到的好评不断,而在今年的realme 真我v5发布之后,又将迎来一款新的realme 新机,这款新机会是一次新的突破吗?realme 官方也早早的就进行了预热,而今天更是官宣了将要搭载柔性屏。

realme 真我 X7官宣:将搭载AMOLED柔性屏

realme 官方今日宣布,realme 真我 X7 系列手机将于 9 月 1 日 14 点发布。今日下午,realme 副总裁徐起为该机做预热宣传,并科普了 AMOLED 柔性屏的特点。

与传统 OLED 硬屏硬屏相比,柔性屏要更加 “轻薄”,体现在厚度上就是可有效降低 30% 左右的屏幕模组厚度,同时配合 COP 封装技术,可以将手机下巴做到更小。

由于柔性屏自身的素质,大部分厂商将其用至曲面屏机型中。而徐起透露,realme 真我 X7 系列手机将是一款 “直屏旗舰”,主打轻薄,因此成本较高。

realme 真我 X7官宣:将搭载AMOLED柔性屏

X系列作为realme真我的核心产品线,推出众多口碑机型。从realme X到realme 真我X7,一代一代的X系列产品也标志着realme真我围绕“设计+闪充”的产品线布局逐步清晰。realme真我全新X系列将以设计越级为核心,realme 真我X7直击用户痛点,让“轻薄+闪充”成为真我X7系列最突出的产品特性,将有望成为下半年的C位旗舰。

realme 真我 X7官宣:将搭载AMOLED柔性屏

汇总消息,realme 继 V5 之后,工信部入网的机型共有三款,其中仅有一款采用左上角打孔的前置摄像头方案。该机的型号为RMX2176,入网时间为 2020 年 7 月 31 日,搭载了一款 2.4GHz 的 8 核芯片,支持双模 5G 网络,机身尺寸为 160.9×74.4×8.1mm,重 175 克,采用 4200mAh(2100×2)电池。

在高刷屏已经成为旗舰主流配置的今天,真我X7系列更进一步,直接将屏幕刷新率推高到120Hz,更选用旗舰级的柔性屏,为用户带来极致流畅的视觉体验。另外,真我X7系列还将全系配备高功率智慧闪充技术,带来高效率且智能安全的充电体验,全面解决5G时代的“电量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