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5价格曝光:售价约4400元9月25日发布

时间:2021-06-09 20:01: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Pixel 5的相关消息被运营商曝光,其中发布的时间是9月25日,比原来的时间有所提前,其中售价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进行了解。

谷歌Pixel5价格曝光:售价约4400元,9月25日发布

据外媒报道,德国运营商沃达丰的数据库显示,谷歌Pixel 5发布时间是9月25日,将于10月8日开启预购,10月16日上市发售。

谷歌Pixel 5是谷歌的旗舰手机,根据这次的曝光消息显示,该手机采用高通骁龙中档处理器,而非骁龙865处理器。谷歌Pixel 5采用90Hz 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全新的Android 11系统,其中售价已经确认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

谷歌Pixel5价格曝光:售价约4400元,9月25日发布

谷歌Pixel 5系列中还有一款5G手机谷歌Pixel 4a 5G,同样会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业内人士表示,谷歌Pixel 4a 5G将会比谷歌Pixel 5更受欢迎,因为具有相同核心硬件,但是价格会更加便宜,售价将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