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Reno4 SE售价曝光:定价为2599元

时间:2021-06-09 22:28: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OPPO Reno4和OPPO Reno4Pro这两款手机已经正式上市了,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oppo将会推出OPPO Reno4 SE这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800处理器,而且OPPO Reno4 SE的售价现在已经曝光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 Reno4 SE售价曝光:定价为2599元

最新信息显示,oppo可能计划在国内市场推出另一款Reno系列手机,称为Reno4 SE。

有爆料者透露,OPPO Reno4 SE将采用6.43英寸的打孔屏。将提供20:9的宽高比,支持Full 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

OPPO Reno4 SE售价曝光:定价为2599元

其内部可能搭载天玑800芯片组,配备8GB 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4300mAh双电池,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

拍照方面,Reno4 SE可能拥有3200万像素的三星GD1前置摄像头。手机的背面将配备三摄像头系统,以索尼IMX586的4800万像素作为主摄像头,还有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该设备的厚度为7.85毫米,重169克。

OPPO Reno4 SE的8GB RAM+128GB存储版本价格可能为2,599元。该设备可能会在中国市场上与vivo S7和realme X7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