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三款新机入网均采用后置矩形三摄设计

时间:2021-06-09 22:3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OPPO有三款未上市手机进行入网申请,其中两款是5G手机,剩下的一款是4G手机,现在已经有相关的参数被曝光,你感觉这几款手机怎么样呢?值得自己入手吗?

型号为 PECM1 0和 PECT10 的机型具有6.5英寸FHD+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左上角打孔,前置8MP镜头,后置矩形三摄,侧面指纹识别,提供4/6/8 GB的运存和128GB的机身存储,厚7.9mm,重175克,配备3945mAh电池。

型号为PEAM00和PEAT00机型采用6.43英寸FHD+ 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左上角打孔,前置32MP镜头,后置旗舰级矩形三摄,提供8 GB的运存和128/256GB的机身存储,厚7.85mm,重169克,配备2×21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10VDC 6.5A)。其中8+128GB存储版本为本月初新增型号。

型号为PDVM00的机型是仅支持4G网络,将面向中低端市场,该机具有6.5英寸720P+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左上角打孔,前置8MP镜头,后置矩形三摄,后置指纹识别,提供4/6/8 GB的运存和64/128GB的机身存储,厚8.4mm,重186克,配备4890mAh电池,配备18W快充适配器。

该三款手机并其他的消息并没有进行曝光,很有可能将在下个月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OPPO的新机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