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S7怎么样vivo S7手机好不好

时间:2021-06-09 23:45: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S7手机已经发布一个多月了,客观上来说vivo S7是一款高颜值的拍照5G手机,超薄机身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那么vivo S7手机值得入手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vivo S7参数配置表:

vivo S7怎么样,vivo S7手机好不好

vivo S7评测:

外观上:

vivo S7怎么样,vivo S7手机好不好

该机采用6.44英寸的AMOLED屏幕,高达408ppi,显示效果十分精细,不过却用上了今年并不主流的刘海屏设计,因此塞下了4400万+800万的前置双摄,主摄传感器为三星GH1,副摄支持超广角模式,具备视频防抖等功能,非常适合拍Vlog,也是很多女生都爱用的功能了,除此之外下巴也不宽,正面观感相当不错。

配置上:

vivo S7怎么样,vivo S7手机好不好

配置方面,可能这部分就让一些人失望了,它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性能表现一般,标配8+128G内存,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33W闪充,而且还有零感液冷散热2.0,说实话在7.39mm+170g的机身内部做到这些,也算很有诚意的了,后置镜头为6400万+800万+200万三摄,支持10倍数码变焦,相对来说比较一般,可以维持日常需求。

总结:

vivo S7怎么样,vivo S7手机好不好

vivo S7不是一款主打配置的高端旗舰机型,核心配置并不是他的主要卖点,日常使用足够就行,vivo S7的卖点更倾向于自拍能力和机身的手感。并且vivo S7的几个配色都是十分小清新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潮流,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起售价高达2798元,可以说是真花瓶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