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Pro限时降价但网友却不买账

时间:2021-06-10 01:00: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红米上一代旗舰机,红米10XPro在价格和配置上都能算是中端5G机型中的佼佼者了,而自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发布,作为对比机型的红米10XPro似乎就逐渐被消费者遗忘,就连官方降价也刺激不了消费者的消费欲望,红米10XPro也沦为了红米K30至尊版的牺牲品,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日,红米10XPro限时降价,官方特惠200元,然而却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消费冲动。

红米10XPro限时降价,但网友却不买账

红米10X系列主打性价比标签,天玑820、双5G、4800万主摄、三星AMOLED屏,这样的配置帮助红米10X 5G在发布之初就拥有了较高的人气,尤其在今年618期间,红米10X几乎成为了两千元以下5G机用户的首选之一。

红米10XPro限时降价,但网友却不买账

与较早发布的红米10X 5G版相比,红米10XPro在相机、充电方面有小幅提升,并增加了NFC功能,价格也更贵,相比标准版,并没有更大的性价比优势。这也导致10XPro在发布之初,就没有积累下太多人气。

配置缺乏亮点、价格没有优势,再加上如今被自家的K30至尊版无情“背刺”,仅仅特惠200元已经不足以让市场再次注意到,这款刚发布了三个多月时间的红米10XPro。而在卢伟冰的微博下面,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出,如今在K30至尊版的影响下,10XPro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

红米10XPro限时降价,但网友却不买账

红米10XPro限时降价,但网友却不买账

红米10XPro限时降价,但网友却不买账

如果单独看待红米10X系列,目前还是仍然值得市场关注的,但如今以K30至尊为代表,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两千元机型开始出现,红米10XPro的价格可能确实需要重新定位了。

你觉得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更好还是红米XPro更值得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