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再发售: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时间:2021-06-10 01:20: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消息报道,刚上市不久的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已经多次售罄了,而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小伙伴还非常的多,现在,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再次发售,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你会选择入手吗?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再发售: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今天上午10:00,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开售。作为小米系重回1999的第一款机型,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可以说在性价比方面十分出色。作为K30系列的升级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补齐了最后一块小小的遗憾。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再发售: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了一块6.67英寸AMOLED全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此外该机还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7nm工艺、八核CPU主频为2.6GHz,支持双模5G NSA/SA网络以及5G双卡双待。

影像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拥有后置索尼6400万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四摄的组合;内置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支持33W闪充。1999起的售价,心动的朋友们可以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