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 12有哪些升级MIUI 12支持哪些机型

时间:2021-06-10 03:31: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MIUI 12已经正式推送了一批手机,就在今天第二批的推送机型已经正式完成,而且MIUI 12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来和小编一起了解MIUI 12的更多消息吧,看看MIUI 12支持的机型里是否有你的手机!

MIUI 12有哪些升级?MIUI 12支持哪些机型?

MIUI 12支持的机型有哪些?

今天,MIUI官微宣布,MIUI 12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

第二批支持机型共14款:小米8、小米8屏下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9 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Note7、红米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

此前6月28日,MIUI 12稳定版开启第一批全量推送。

第一批支持机型共13款: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 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9 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 尊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MIUI 12升级方法

稳定版用户在“设置-我的设备-关于本机”中直接升级即可。

MIUI 12有哪些升级?MIUI 12支持哪些机型?

MIUI 12有哪些升级?

MIUI 12在多任务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进,它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号称可能是全球最优的手机多任务解决方案。

MIUI 12还升级了隐私保护。这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并引入了照明弹功能,它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呈现一切敏感行为。

游戏方面,MIUI 12带来了游戏卡顿优化,同时支持游戏帧率动态调节、超现实增强画质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MIUI 12的相关消息了,在MIUI 12支持的手机型号里,有你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