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新品今日发布iPhone12发布时间也要官宣了

时间:2021-06-10 03:33: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关于今日苹果要发布新品的消息已经曝光了,而今日苹果也将发布新品,不过没有手机,只有手表和平板,那么让人期待的iPhone12发布时间也有可能在今晚苹果发布的新闻稿中官宣,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苹果新品今日发布,iPhone12发布时间也要官宣了

来自爆料大神Jon Prosser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发布新品。

此前Jon Prosser就曾透露,苹果将于9月8日晚9点发布新闻稿,但新闻稿的内容他并没有透露。

苹果新品今日发布,iPhone12发布时间也要官宣了

on Prosser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本次将更新iPad Air以及Apple Watch产品线。

也就是说,今晚苹果发布的是iPad Air 4以及Apple Watch 6系列,前者应该会采用类似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后者在外形方面变动应该不大。

坐等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