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x和红米k30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10 07:1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z1x和红米k30都是中端机型,相信很多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会对比这两款产品,那么到底哪款手机才值得入手呢?这次就来这里看看它们之间的对比吧。

iqooz1x和红米k30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怎么样?

屏幕方面

iqooz1x选用的是6.57英寸的LCD屏幕,支持2408*1080的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使用媚眼式单打孔摄像头。红米k30选择6.67英寸的LCD屏幕,同样具有120Hz刷新率,分辨率是2400*1080,其中采用药丸形状的打孔摄像头。都具有超高刷新屏幕,可以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

性能方面

iqooz1x用到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而红米k30这款手机采用骁龙768G处理器,相比较而言,骁龙768G处理器具有更强的性能存在,但是iqooz1x内置了超级散热系统,可以保证游戏的流畅、稳定性,使用体验相差不大。

iqooz1x和红米k30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怎么样?

拍照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