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 SMF415实锤:并非折叠屏手机

时间:2021-06-10 07:33: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示三星 SM-F415正式曝光,并不是之前所说的廉价版三星 Galaxy Fold,该手机不是折叠手机,只是普普通通的中段机,相信这个消息会让很多人大失所望。

三星 SM-F415实锤:并非折叠屏手机

之前SamMobile 报道称,型号为 SM-F415F 的三星机型正在开发设计中,由于三星习惯用字母 F 作为折叠屏手机型号首字母,所以 SM-F415F 被认为是三星 Galaxy Fold 的精简版,现在才发布消息有误。

通过WIFI 联盟的认证证书表示,SM-F415F就是三星 Galaxy M31。

三星 Galaxy M31配备了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将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使用6 GB RAM。

三星 Galaxy M31后置四摄,是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传感器组成的后置三摄方案。

三星 Galaxy M31配备了Android 10,并具有6000 mAh电池,有“太空背”和“海蓝色”两种版本。64GB版本的手机起价14999卢比(约合210美元),128GB版本的起价15999卢比(约223美元)。

三星 SM-F415实锤:并非折叠屏手机

韩国爆料者 @hwangmh01 表示三星将推出一款经济型的折叠屏手机,并表示该机或定名 Galaxy Fold Lite,将采用 CPI(无色聚酰亚胺)显示屏设计。因此不排除三星方面确实有在计划推出一款 “Lite”版本的折叠屏手机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