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新款Find系列官宣: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时间:2021-06-10 08:28: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 副总裁刘波在今天正式发布了致中国区伙伴的一封信,在这里提到了全新Find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也提及了首款智能电视。有兴趣的朋友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吧,看看他到底说了什么。

OPPO新款Find系列官宣: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OPPO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今天发布了致中国区伙伴的一封信,他在信中表示,OPPO 第一款智能电视产品即将与消费者见面,而下一代 Find 系列机型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OPPO新款Find系列官宣: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OPPO 整体资源将相对向 5G 倾斜,要抓住万物互联的机遇,形成 loT 策略;下半年 5G 手机比例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区整体销量预计在之前的基础上提高至 1 亿部,下半年销量预计提高 30% 以上。而 Find 系列主打高端市场,保持一年一款的推出速度,其中A 系列属入门精品,而 K 系列则主攻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