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防水吗华为mate30防水级别

时间:2021-06-10 09:4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30发布至今已经整整一年了,那么这款手机作为最新的Mate旗舰,在防水方面又有着怎样的能力呢?华为Mate30的防水等级是多少?能直接下水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mate30可以支持IP53级防尘防水,不过防水等级达不到专业水准,但依然可以减少事故现象的出现,假若对这一方面要求相对比较高可以选用防水等级更好的华为mate30pro。

华为mate30防水吗?华为mate30防水级别

IP53包括两种测试,一种防尘测试,一个防水测试。IP5X是防尘测试:放置于沙尘箱中,打开表盖检查产品内部无浮灰进入,若有些许不影响产品性能依然判定负荷标准要求。IPX3是防水测试:各垂直面在60度范围内淋雨,无有害影响,水流量10L/min,试验时间10min。

IP53级防护等级中的5级防尘表示其可以避免 外物侵入,虽无法完全避免 浮灰侵入,但浮灰的侵入量不容易影响电器的正常运作。3级的防水则能够避免 喷洒的水侵入,防雨或避免 与垂直的夹角小于60度的方向所喷洒的水侵入电器而造成损坏。

华为mate30防水吗?华为mate30防水级别

防水部分的主要等级为0-8,0级意味着无保护;1级可以消除垂直落下水滴的有害影响;2级可阻挡垂直方向15度的喷溅水花;3级可阻挡垂直方向60度的喷溅水花;4级可以消除从不同方向飞溅水滴的有害影响;5级可以消除对各方向喷嘴喷射水流的有害影响;6级可以消除对各方向喷嘴强力喷射水流的有害影响。7级顶部距离水面0.15—1米,连续30分钟,性能不受影响,不漏水;8级顶部距离水面1.5—30米,连续30分钟,性能不受影响,不漏水。

需要注意的是,进水后是并不保修的,所以小伙伴们还是不要尝试把手机放在水里拍照等等了。

包括IP53等级都是有特定环境的,例如苹果三星 ip68的实验条件是 (1)无流动清水,水深1.5米; (2)试验时间30分钟; (3)水温与产品温差不大于5K 无流动无流动 。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30防水方面的信息啦,华为mate30的ip53级属于生活级轻度防水,大致就是防泼溅的档次,不要轻易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