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v3和红米note8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10 09:46: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v3是9月份刚刚推出的全新款手机,那么这款手机对比红米note8pro怎么样呢?这次就来这里好好的了解,看看它们之间哪个更出色,让你轻松的选择手机。

realmev3和红米note8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外观方面

realmev3选用的是6.5英寸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屏占比高达88.7%,屏幕分辨率具有1600×720,亮度具有450nit,最高可达562nit,手机厚度8.6mm,重量约为189.5g。

红米note8pro选择了LCD材质的屏幕,运用水滴造型的设计方案,屏幕尺寸是6.53英寸,不支持屏下解锁功能,其中手机厚度有8.79mm,重量约为199.8g。

realmev3和红米note8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性能方面

realmev3选用了联发科旗下的天玑720,这是双模5G芯片,国内全部的主流5G网络都进行覆盖。

红米note8pro使用的处理器是这款G90T,在性能方面接近麒麟810,因为是12nm工艺打造,所以具有严重的发热情况。

realmev3和红米note8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相机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