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NYUNLOCK IPHONE密码解锁器释放您的IOS设备

时间:2021-06-10 10:30:56来源:
导读 配备 iOS 系统的 Apple 设备无疑是最安全的设备之一,拥有大量可用的安全层。但是,当您遇到一些问题时,这种好处很快就会变成一场噩梦

配备 iOS 系统的 Apple 设备无疑是最安全的设备之一,拥有大量可用的安全层。但是,当您遇到一些问题时,这种好处很快就会变成一场噩梦。毕竟,人是健忘的生物,您很容易忘记密码或多次失败尝试锁定设备。或者也许你的 Face ID 或 Touch ID 停止工作,最终手机的破裂屏幕禁止输入任何内容。所有这些噩梦场景都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使用AnyUnlock iPhone 密码解锁r。

这个超级方便的软件工具可以解锁所有类型的锁定屏幕,无论是 4 位、6 位、自定义字母数字代码还是 Touch ID / Face ID。所有这些都无法与 AnyUnlock iPhone 密码解锁器匹配,您可以快速重新获得对手机的访问权限。但是这样的过程应该始终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努力,因为它还会删除您设备上的所有数据。首先,您应该检查所有简单的方法来尝试修复密码问题。请记住,实际上有 3 种方法可以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解锁 iPhone / iPad。

如果您可以访问另一台 iOS 设备,这是解决问题的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然后您可以通过“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使用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并远程擦除所选设备。然后您可以再次开始设置手机并最终从 iCloud 备份中恢复数据

对于这种方法,您需要一台安装了 iTunes 软件套件并准备好 iTunes 备份的计算机。您需要做的就是将手机重新启动到恢复模式(通常通过同时按住电源和主页按钮),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然后在 iTunes 中选择“恢复”选项以将其全部恢复并从备份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