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neo3和荣耀x10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0 12:1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发布的iqooneo3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手机,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144Hz的高刷屏,而有不少的小伙伴会拿这款手机和华为荣耀手机比较,现在,就让我们看看iqooneo3和荣耀x10对比,哪个会更好吧!

iqooneo3和荣耀x10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屏幕外观

iqooneo3这款手机可是有着6.57英寸的LCD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408*1080,占屏比达到 90.4%,同时这款手机支持144Hz高刷,加上手机支持P3色域与HDR10给用户更加精致的视觉感。

荣耀x10采用6.63寸90hz刷新率提升全屏,屏幕占有率高达92%,支持德国莱茵t u V低蓝光眼睛保护,保持180hz的触摸采样率。外观上,后壳采用了21层玻璃工艺,外观也非常高!

小结:荣耀x10有着更加大的全面屏幕给用户更加震撼视觉享受,但是iqooneo3可是有着144Hz的刷新率可是荣耀x10无法比较的。

拍摄

iqooneo3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 万像素,自动对焦:支持PDAF,支持数字变焦

荣耀x10前置1600万像素,F2.2光圈,固定对焦;后置三摄:40MP+8MP+2MP,40MP光圈F1.8、 8MP光圈F2.4、2MP光圈F2.4,支持4K录像。

小结:两款手机在拍摄方面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别的,拍照性能也是相差无几的。

iqooneo3和荣耀x10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