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9xpro和荣耀9x区别对比_哪个更好

时间:2021-06-10 12:19: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是中国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有不少的小伙伴都会选择入手华为品牌的智能手机,而华为旗下的荣耀手机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最近有朋友想了解荣耀9xpro和荣耀9x哪个好,那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区别对比吧!

荣耀9xpro和荣耀9x区别对比_哪个更好

外观

荣耀9X和9XPro正面都采用一体无刘海全面屏设计,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在尺寸方面,荣耀9X 和9XPro皆为6.59英寸,分辨率也同样是2340*1080P。荣耀9X和9XPro外观上最大的不同点在于背面设计。荣耀9X为后置双摄设计,而且在配色上为普通的黑、红、紫三色;荣耀9XPro则为后置三摄设计,配色上提供拥有电光渐变风格的幻影蓝和幻影紫。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荣耀9XPro更具独特个性。

拍摄

荣耀9X和9XPro最大区别在于两者的摄像头配置。荣耀9X采用后置双摄+前置单摄的组合方案,后置摄像头为4800W像素主摄+200W像素景深,前置则为1600W像素。荣耀9XPro则采用后置三摄+前置单摄的组合方案,后置摄像头为4800W像素主摄+800W像素广角 +200W像素景深,前置则为1600W像素。相比荣耀9X,荣耀9XPro能够提供更多的拍摄玩法。

荣耀9xpro和荣耀9x区别对比_哪个更好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