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k5和oppok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10 13:50: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一段时间oppok7正式推出,这款手机有着相当不错的手机性能,那么这款产品和它的上一代OPPOk5哪个更好呢?这次来这里看看它们的参数对比,让你更好的选择适合的手机。

oppok5和oppok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外观方面

oppok7采用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具有有海夜、流云、流焰、霹雳柠檬、迷津、月华六种配色可以选择,手机的厚度是7.96mm。重量有180g,手感相当的出色。

oppok5选择了3D折叠光影设计方案,具有奇幻森林、赛博金属、极地阳光三种机身配色可选择,这款手机的厚度是8.55mm,重量具有182g。

oppok5和oppok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屏幕方面

oppok7和oppok5都是采用了AMOLED全面屏方案,其中oppok7屏幕是6.44英寸,没有90Hz刷新率;而oppok5屏幕是6.4英寸。

oppok5和oppok7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