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7T怎么样一加7T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10 14:47: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7t怎么样?一加手机的配置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高的!虽然一加7T是在去年发布的,但是它的配置放在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不信的话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一加7T的参数配置详情吧!

一加7T怎么样?一加7T参数配置详情

一、处理器

处理器方面,一加7T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高通2019年性能最强的旗舰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可达2.96GHz,并搭配了UFS3.0存储,性能得到了数码界的一致肯定,还获得了鲁大师颁发的2019年最佳处理器奖。用户的日常使用和游戏,一加7T都能满足。

二、屏幕

一加7T更是采用了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高端屏幕。90Hz的刷新率意味着每一秒都要多出30帧画面,整体动画效果的流畅程度将大幅提升。尤其是在运行《和平精英》等支持高刷新率的游戏时,用户可以享受到极致的视觉体验。再加上2K的分辨率、1000nit的亮度、HDR 10+认证,以及40%的蓝光过滤,这块屏幕即使放到2020年,也鲜有旗舰机型能与之相比。

一加7T怎么样?一加7T参数配置详情

三、续航充电

面对用户最担心的续航问题,一加7T不但采用了30W Warp闪充(5V/6A)技术。经过实测,一加7T 20分钟就可以充入50%的电量,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完全充满。虽然耗电量较高,但是回血速度也非常快,整体续航还是有所保障的。

四、拍照

一加7T后置了4800万超清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2倍光学变焦,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应该说,在2019年产品中,是一个比较主流的参数配置,再考虑到一加7T的价格定位,毕竟上面还有真正的品牌旗舰一加7T pro,这个摄像头配置,还是很够用的。

一加7T怎么样?一加7T参数配置详情

以上就是关于一加7T参数配置方面的信息啦,小编觉得从配置上来看,一加7T这款骁龙865 plus、2k屏幕、120Hz刷新率等等到现在也还是加分项。那么唯一的缺点可能是在一加的系统上并没主流手机品牌系统成熟。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