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max和vivos6谁的性价比更高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10 14:49: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5G手机已经基本普遍了,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无论是什么价位都可以有对比的手机,其中有一款荣耀x10max的手机非常受大家的喜欢,不少朋友想知道荣耀x10max和vivos6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荣耀x10max和vivos6谁的性价比更高?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外观

荣耀X10Max来说所采用的是一块7.09英寸的LCD水滴屏,整体机身背部摄像头都是矩阵设计方案,整体机身中框都设立指纹解锁厚度8.3mm,重227g。

vivos6采用了6.44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是2400*1080,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手机听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vivoS6的背部采用了3D曲面设计,整机重量181g。

处理器方面

荣耀x10max搭载天玑800处理器,是中端入门级SOC,支持SA/NSA双模5G,性能相对弱一档,但是对于日常流畅度使用,王者吃鸡类的主流游戏来说,还是能够轻松应对的。

​vivos6搭载了Exynos9805G芯片,支持NSA&SA两种组网,搭载了Multi-Turbo技术,运行速度更快,vivoS6跑分在33万左右。

荣耀x10max和vivos6谁的性价比更高?参数配置对比

摄像头方面

荣耀X10Max手机的前置后置摄像头参数为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参数为800万像素。

vivos6后置摄像头搭载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搭载3200万像素。

电池续航

荣耀X10Max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快速充电功率是22.5W

vivos6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上述就是这两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情况,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选择vivos6,对手机性能有要求的可以选择荣耀X10Max,但是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购买!

荣耀x10max和vivos6谁的性价比更高?参数配置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