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手机外观确认背部Logo太抢眼!

时间:2021-06-10 16:03: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说到苹果,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想知道更多关于iPhone12手机的消息,该系列手机的配置和价格都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唯独外观上存在很大的争议,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系列手机外观基本确认,背部Logo太抢眼,到底怎么回事呢?请看详细报道。

iPhone12系列手机外观确认,背部Logo太抢眼!

今天是9月6日,距离网传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网上又有新的手机渲染图亮相。这份新渲染图显示的手机的设计与此前网传的手机信息基本一致,但是手机背部带的苹果Logo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呢?

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外观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刘海的面积也有一定程度的缩小,后置相机有三枚镜头和一个LiDAR激光雷达装置,还有一枚闪光灯。该手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是彩虹色的,并不是常见的金属原色,一度让人怀疑这张图片的真实性。

iPhone12系列手机外观确认,背部Logo太抢眼!

(图源见水印)

iPhone12系列手机将采用类似iPhone4的经典外观设计,外观酷似iPhone4棱角分明,外观更帅气,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1系列手机的新配色是暗夜绿,而iPhone12系列手机的新配色已经确定为海军蓝。根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iPhone 12将用海军蓝取代iPhone11的暗夜绿版本。

iPhone12系列手机外观确认,背部Logo太抢眼!

不过有点可惜是iPhone12系列手机还是没有把刘海去掉,iPhone12系列手机还是使用了刘海加浴霸式相机模块的设计,不过iPhone12系列手机跟iPhone11系列手机相比刘海面积有所减少,颜值提高了很多。

虽然iPhone12支持5G上网,而且全系支持OLED 屏幕,耗电量增加不过iPhone12的电池容量跟iPhone11相比减少了很多,比如Phone 12的电池容量仅为2227毫安时,而iPhone 11的3110毫安时电池相比,缩水883毫安时,根据测试显示得益于A14处理器功耗的大幅降低,iPhone12系列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跟iPhone11系列手机还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