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32是5g手机吗oppoa32是什么处理器

时间:2021-06-10 17:16: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32是最近一款时间OPPO上架的全新手机,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款手机根本不了解,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这里进行了解,喜欢这些的信息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进行选择。

oppoa32是5g手机吗?oppoa32是什么处理器?

oppoa32是5g手机吗?

oppoa32不是5G手机,同样不支持5G网络,该手机是一款4G全网通用智能手机,但是在这个价位而言竞争力有点低,相信很多人都会再三的考虑,毕竟现在已经在全面的推广5G网络。选择使用骁龙X11 LTE基带,有着390Mbps的下载速度和150Mbps的上传速度。

oppoa32是5g手机吗?oppoa32是什么处理器?

oppoa32是什么处理器?

oppoa32采用骁龙460处理器,该处理器是比较低端入门级别的处理器,它采用了台积电的11nm工艺制程,采用8核Kryo 240、1.8GHz,其中GPU采用Adreno 610、DSP选择了Hexagon 683,相比上代产品,它的CPU性能提升70%,GPU性能提升60%。

oppoa32是5g手机吗?oppoa32是什么处理器?

这款处理器在生活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一些大型游戏的时候可能会有一定的困难存在,所以需要好好的考虑以后在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