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s曝光:不是真全面屏仅支持4G

时间:2021-06-10 17:35: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就有消息称iPhone12系列还会有便宜的4G版本要发布,而昨日有消息称iPhone12的4G版本叫做iPhone12S,而且可能代替iPhoneXR,另外iPhone12S配置可能比iPhone12差很多,预计和iPhoneSE2持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s曝光:不是真全面屏,仅支持4G

iPhone12S将替代iPhoneXR

了解苹果手机的人应该知道,从去年开始关于iPhone12s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这款神秘旗舰也随着时间的逐步临近,正在一步步浮出水面。根据外媒9to5nac的报道,iPhone12s将于10月发布,取代苹果XR系列,不支持5G网络,虽然在产品定位比不上iPhone12,但是它却可能是今年苹果手机出货量的主力。

来自国外爆料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发售后,仅iPhone 11 Pro系列下架,苹果将保留iPhone XR、iPhone XR、iPhone 11三大老款机型,时间直到明年一季度。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手机包括iPhone 11全系、iPhone XR、iPhone SE(2020)等,按照苹果的惯例新品上市之后将会进行产品线调整,从明年二季度开始,iPhone XR下架,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2s,它很快就要来了。

iphone12s曝光:不是真全面屏,仅支持4G

没有真全屏,只支持4G

据猜测苹果12s可能仅仅只支持4G,而网曝的12是全系支持5G的,这就意味着在那些没有办法使用5G的用户心中,苹果公司想要以阉割5G来换取价格优势,冲击中低端市场的产物,它在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A14处理器的情况下并且与IOS14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虽然属于常规升级,但是在性能上碾压麒麟和高通骁龙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至于外观部分,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12s没有用上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它还是延续LCD刘海屏的设计,同样也不支持高刷新率,左右两侧黑边控制得也不算太出色,正面的颜值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至于背部,iPhone12s还是“浴霸”的摄像头排列方式,AG工艺磨砂后壳与扁平铝中框相结合,应该还支持防水防尘。

可以这么说,在iPhoneXR取得巨大成功的大背景下,苹果似乎正在加快iPhone12系列的布局,iPhone12s作为一款突出性价比的旗舰机,在保持自身软硬件优势的前提下,也强化拍照,续航等元素,最终的价格如果不超4888元的话,无疑又是一个“爆款”。

iphone12s曝光:不是真全面屏,仅支持4G

虽然新产品的发布,老产品肯定要被迭达,不过iPhoneXr从此就要停产了还是怪让人可惜的,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