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系列入网:两款手机电池容量被曝光

时间:2021-06-10 18:28: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关注三星手机的小伙伴大部分都想知道关于三星S21系列手机的消息,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S21系列手机入网备案了,两款手机电池容量被曝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1系列入网:两款手机电池容量被曝光

(图源见水印)

稍早前,三星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Note系列的最新旗舰机型。随后,有网友开始将目光投向了三星S系列的下一代机型三星S21身上。9月6日,三星S21手机出现在相关认证机构网站上。

据该网站公示的信息,三星S21手机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S21、S21+和S21 Ultra。其中S21手机的型号是SM-G9910,S21+的型号是SM-G9960,S21 Ultra的型号是G9980。三款手机中,S21手机的额定电池容量是3880mAh,S21+手机的额定电池容量是4660mAh,而网站暂未公布S21 Ultra手机的电池信息。

三星S21系列入网:两款手机电池容量被曝光

(图源见水印)

其他方面,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表示,猜测明年2K分辨率的显示屏会更加普及,一众品牌的旗舰机也会率先用上这种规格的屏幕,所以这些手机的电池容量都要更大才行。不过,该博主暂未透露三星S21系列是否全系配备高分辨率屏幕。